Leon.

[叔妹]小孩子

  逆cp预警,逆cp预警,逆cp预警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不看的可以退了不要在我这闹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赵锦辛七岁那年)

  过年期间,赵锦辛一家去黎朔家拜年,因为没有见到黎哥哥,赵锦辛很无聊,于是便被保姆带上楼玩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,快下来,黎哥哥回来了呦。”黎母在楼下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!!黎哥哥回来了?”小赵同学立马丢下手中的玩具(玩具:我就应该烂在厂子里),飞奔下楼,保姆在后面都追不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正和赵父赵母一一打招呼,突然一个小东西飞了过来:“黎哥哥你回来啦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稳稳地接住了他,将人抱了起来:“嗯,锦辛,好久不见啊,有没有乖乖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!”赵锦辛笑着看着他,忽然瞄到了黎朔身后的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哥哥,这是谁啊?”赵锦辛有些不满,撅着小嘴问黎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啊,这是哥哥的男朋友,你叫他哥哥就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要!我只有你一个哥哥!(邵群:赵锦辛你个赔钱货!!!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无奈地摸了摸赵锦辛的头,略带歉意地对韩飞叶点了点头,韩飞叶也没介意,小孩子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见黎朔一直盯着韩飞叶很高兴,小手掰过黎朔的脸:“黎哥哥,我也可以当你的男朋友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听了他这话“扑哧”一声笑了:“你啊?你不行,你太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不服气地摇了摇头:“不对!我不小了!锦辛已经……已经……七岁了!我已经上小学了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锦辛不小了。”看着气得满脸通红的赵锦辛,黎朔只觉得小孩子就是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锦辛,快下来别让黎哥哥总是抱你,黎哥哥会累的,我们吃饭吧好吗?”赵母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没有当成黎哥哥的男朋友的赵锦辛有些郁闷,但人是铁饭是钢。饭不能一顿不吃,觉不能一日不睡,养足精神才能把黎哥哥骗到手(开玩笑,小锦辛啥也不懂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见赵锦辛的哭声,黎朔立马奔进卧室。本来想跟飞叶说几句话的,毕竟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嘛,于是就让赵锦辛进屋里玩玩具,难道又受伤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进屋,就看到赵锦辛做在地下,肉嘟嘟的小手揉着自己的脑袋,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黎朔:“黎哥哥……哼呜呜……疼……”黎朔见状赶紧过去将人抱在怀里:“怎么了锦辛,怎么磕着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…那个……那个坏桌子……磕到头了…………”赵锦辛委屈巴巴地指着桌子,桌底下有个玩具小车,想来是没注意磕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摸了摸他的 头,是有点肿:“啧,锦辛,哥哥去给你拿药敷一下好吗?有点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哥哥不要走,我疼……”赵锦辛死死地抓着黎朔的衣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,上了药就不疼了。”黎朔耐心地哄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妈妈说,亲亲就不疼了,哥哥亲亲我吧。”说着,又将脑袋往黎朔那边凑了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…”黎朔有些为难,毕竟飞叶还在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没事的小朔,小孩子嘛,我总不会跟一个小孩较劲的”韩飞叶看出黎朔的顾虑,解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那好吧,小坏蛋。”说着,“啵”地在赵锦辛脸上亲了一口,“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!不疼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这么厉害吗?”黎朔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黎哥哥最厉害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去给你拿药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赵锦辛乖巧地点了点头,仿佛之前耍赖的不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嘶……”赵锦辛捂着脑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锦辛!”黎朔急忙跑进房间,蹲下来查看赵锦辛的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。”赵锦辛没抬头,摆了摆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赶紧将人揽到怀里:“磕着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没事,资料掉地上了,起来的时候没注意。”赵锦辛缓了一会,抬起了头,眼角微微有些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朔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:“好了啊,黎叔叔亲亲就不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你好敷衍啊——”赵锦辛假装不满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没有啊,你小时候不就是这么说的吗?”赵锦辛能看出来,黎朔在憋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现在还是小孩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当然是小孩子,在我这里,你永远是小孩子”黎朔刮了刮赵锦辛的鼻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八十岁呢?我还是小孩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,当然是小孩”黎朔宠溺地笑了笑,顿了顿又说:“老小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黎叔叔,大白天的你找架打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得看怎么打,在床上打吗?”黎朔猛地将赵锦辛扑倒在床上,压在他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见状眯了眯眼:“可以啊,黎叔叔,白/日/宣/淫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白日?白日可不妨碍我/宣/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点水,大家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午睡的时候没睡着突然想到的小脑洞,嘿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觉得还不错的话点个赞呗谢谢啦[鞠躬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